回答详情
珠黑眼亮的生姜
2017-12-21 10:33:00
1.股票是资本证券,持有的就证明是该公司的股东。股份有限公司在一个营业周期结束后,清偿债务后,如果有利润,首先提取盈余公积金,剩下的就有可能拿一部分分红,这要股东大会的通过。2.也就是说,分红是对公司股票持有人分红。3.至于怎么分红,首先必须确定股权登记日,如果那天持有该股票,就能享受分红,如果是后来才买的,就不能享受分红。4.分红分为现金股利和送红股,前者是现金,后者是股票,直接打到资金账户或者股票账户。
最新回答
2026-06-27 08:31:50
2026-06-26 11:41:35
2026-06-26 11:40:44
2026-06-26 11:40:36
2026-06-26 11:40:29
2026-06-26 11:40:23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