那个股票怎么卖出去呀,我输入100股,她说已经超出数量,这是什么鬼?〒_〒求给位大神请赐教 @( ̄- ̄)@
2018-12-07 14:47:00
2,718次浏览
回答详情
心平气和的顺
2018-12-07 15:46:00
您好,首先您要确认您持有的股票数量是多少,看看是不是不够100股。然后股票是T+1交易,今天买的股票当天是不能卖的,要等到下一个交易日才可以卖。祝您投资顺利!
最新回答
2026-06-28 08:31:53
2026-06-27 08:31:50
2026-06-26 11:41:35
2026-06-26 11:40:44
2026-06-26 11:40:36
2026-06-26 11:40:29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