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答详情
焦露
2021-03-22 17:38:08
你好,根据以往的经验来看,配债登记日之后,70%以上的股票会下跌,也有少数一路上涨的。股票下跌的原因主要是套利,有一些人会在登记日之前逢低吸纳股票,然后等登记日抢权、股票拉升后卖出获利。还有一些人只是为了参与配债而抢权,因为假如配债的收益能抵消股票下跌的损失还有盈余,还是可以赚钱,因此也会在配售日当天卖掉股票。万一不小心追高被套了,最好等配债上市后再考虑卖。
最新回答
2026-06-28 08:31:53
2026-06-27 08:31:50
2026-06-26 11:41:35
2026-06-26 11:40:44
2026-06-26 11:40:36
2026-06-26 11:40:29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