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是06年在国泰君安开的户,从开户到现在一直没有用过,现在由于要在证券方面从业,所以必须要销户,我人不在西安,现在在重庆!我可以通过什么方式销户?另外需要配合的,我们这边证券公司可以配合!
2013-10-10 15:11:00
2,077次浏览
回答详情
融热带鱼
2016-05-18 15:09:00
您好手机办理股票账户时间:7×24小时;电脑办理股票账户时间:非工作时间可提交开户资料,但双向视频需待工作时间;临柜办理股票账户时间:工作时间。 谢谢 ,希望能够帮助到您!。
最新回答
2026-06-27 08:31:50
2026-06-26 11:41:35
2026-06-26 11:40:44
2026-06-26 11:40:36
2026-06-26 11:40:29
2026-06-26 11:40:23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