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答详情
关豪
2020-03-12 00:00:00
很贵,现在大多数券商新开户可以做到万分之三左右.
P.S.我去证券业协会查了一下,没有这家证券公司,应该是香港那边做港股的证券公司,这个手续费情况就不清楚了,不建议在这种未经备案的证券公司进行交易
P.S.我去证券业协会查了一下,没有这家证券公司,应该是香港那边做港股的证券公司,这个手续费情况就不清楚了,不建议在这种未经备案的证券公司进行交易
最新回答
2026-06-24 08:31:50
2026-06-23 11:36:30
2026-06-23 11:36:22
2026-06-23 11:36:08
2026-06-23 11:36:01
2026-06-23 11:35:53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