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答详情
珠黑眼亮的生姜
2017-12-22 14:47:00
所谓空头排列,指的是日线在下,以上依次分别为短期线、中期线、长期线,这说明我们过去买进的成本都比现在高,做短、中、长线的此时抛出都在“割肉”,市场一片看坏。显然,这是典型的熊市。所谓空头排列,指的是日线在下,以上依次分别为短期线、中期线、长期线,这说明我们过去买进的成本都比现在高,做短、中、长线的此时抛出都在“割肉”,市场一片看坏。显然,这是典型的熊市。
最新回答
2026-06-27 08:31:50
2026-06-26 11:41:35
2026-06-26 11:40:44
2026-06-26 11:40:36
2026-06-26 11:40:29
2026-06-26 11:40:23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