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理财
菜单
社区
等你来答
登录/注册
社区
股票(A股)
买国债、基金、股票有什么手续?如何买卖?要少多少手续费?
满头银发的爱
2013-05-09 17:29:00
3,396次浏览
我来回答
取消
发布
回答详情
潘风
2018-05-23 14:56:00
您好,这些都是通过证券账户购买的,直接购买就行了,手续费不同公司不一样的,我们的很低,欢迎详询
< 查看所有答案
最新回答
小型恒生指数是不是因为门槛相对较低而更有参与感?
搞钱啊
2026-06-25 10:57:15
小型恒生指数是不是更容易成为新手接触恒指衍生品的入口?
搞钱啊
2026-06-25 10:57:10
小型恒生指数的产品门槛是不是决定了它更容易普及?
搞钱啊
2026-06-25 10:57:01
小型恒生指数是不是更适合资金规模较小的投资者关注?
搞钱啊
2026-06-25 10:56:55
今天A股股市怎么样呢?
股票老友
2026-06-25 08:31:50
富时中国A50指数最近讨论度有没有提升?
搞钱啊
2026-06-24 11:03:54
查看更多>>
请按照图形输入验证码
取消
确认
您可以添加微信进行咨询
微信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