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好,我现在在四川成都上学并且在成都证券公司开户了,马上要毕业回湖南工作了。请问我是销户还是可以直接变换银行卡?我主要是想要用湖南的银行卡来做基金的第三方托管。现在用的是建设银行的第三方托管,回家想用农业银行的银行卡做第三方存管。
2014-01-16 16:56:00
2,126次浏览
回答详情
眼睛斜视的跑步机
2014-01-16 20:05:00
你好 你先在四川将账户销了 然后再湖南新开
最新回答
2026-06-27 08:31:50
2026-06-26 11:41:35
2026-06-26 11:40:44
2026-06-26 11:40:36
2026-06-26 11:40:29
2026-06-26 11:40:23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