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理财
菜单
社区
等你来答
登录/注册
社区
其他
上市公司是从哪年实行市值认购新股的?
龇牙咧嘴的茶壶
2016-04-27 16:55:00
2,065次浏览
我来回答
取消
发布
回答详情
枯唇烟黑的可
2016-05-01 23:03:00
您好,新股申购一直都是需要市值的,目前新规知识规定不用冻结资金
< 查看所有答案
最新回答
小型恒生指数是不是比单看个股更能反映市场整体方向?
搞钱啊
2026-06-22 17:19:42
小型恒生指数能不能体现香港市场当天的整体强弱状态?
搞钱啊
2026-06-22 17:19:37
小型恒生指数在权重股集体走弱时是不是更容易承压?
搞钱啊
2026-06-22 17:19:32
小型恒生指数在权重股集体上涨时会不会更强势?
搞钱啊
2026-06-22 17:19:23
小型恒生指数能不能作为观察香港大盘走势的直接参照?
搞钱啊
2026-06-22 17:19:16
今天A股股市怎么样呢?
股票老友
2026-06-22 08:31:51
查看更多>>
请按照图形输入验证码
取消
确认
您可以添加微信进行咨询
微信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