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理财
菜单
社区
等你来答
登录/注册
社区
其他
我想知道在股市操作中什么叫做T+0?
温文尔雅文质彬彬的中
2018-06-21 16:40:00
1,294次浏览
我来回答
取消
发布
回答详情
珠黑眼亮的生姜
2018-06-21 16:43:00
你好,我们国家的股市是采取T+1操作的,没有T+0交易的。
< 查看所有答案
最新回答
富时中国A50指数近期媒体曝光率高吗?
搞钱啊
2026-06-24 11:05:09
富时中国A50指数为什么在重大事件期间热度上升?
搞钱啊
2026-06-24 11:05:00
富时中国A50指数关注度会影响行情吗?
搞钱啊
2026-06-24 11:04:54
富时中国A50指数是否属于热门指数?
搞钱啊
2026-06-24 11:04:47
富时中国A50指数为什么在市场低迷时仍被讨论?
搞钱啊
2026-06-24 11:04:36
富时中国A50指数近期是否受到海外资金关注?
搞钱啊
2026-06-24 11:04:29
查看更多>>
请按照图形输入验证码
取消
确认
您可以添加微信进行咨询
微信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