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理财
菜单
社区
等你来答
登录/注册
社区
股票(A股)
卖出股票时还需要扣什么费吗?
目如悬珠的油条
2013-05-10 10:36:00
3,745次浏览
我来回答
取消
发布
回答详情
奚钱包
2017-12-20 18:09:00
你好,卖出时就是两个费用,一个就是佣金和政府的印花税,@所有投资者,祝股票长虹!!!
< 查看所有答案
最新回答
小型恒生指数是不是因为门槛相对较低而更有参与感?
搞钱啊
2026-06-25 10:57:15
小型恒生指数是不是更容易成为新手接触恒指衍生品的入口?
搞钱啊
2026-06-25 10:57:10
小型恒生指数的产品门槛是不是决定了它更容易普及?
搞钱啊
2026-06-25 10:57:01
小型恒生指数是不是更适合资金规模较小的投资者关注?
搞钱啊
2026-06-25 10:56:55
今天A股股市怎么样呢?
股票老友
2026-06-25 08:31:50
富时中国A50指数最近讨论度有没有提升?
搞钱啊
2026-06-24 11:03:54
查看更多>>
请按照图形输入验证码
取消
确认
您可以添加微信进行咨询
微信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