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第三方存管原来在工行,我现在要换成中行,我已经在证券营业部办完了手续,营业部让我再到银行办手续,请问我还用不用再到工行办理撤销,还是直接到中行办理,如果我今天办完手续,什么时候可以调拨资金,谢谢。
2014-12-31 12:55:00
2,190次浏览
回答详情
一双大眼的饺子
2014-12-31 13:22:00
您好,在证券营业部办理了变更手续,就不需要在去工行,可以直接在工行办理三方绑定,今天办完手续今天可以调拨资金、、、
最新回答
2026-06-27 08:31:50
2026-06-26 11:41:35
2026-06-26 11:40:44
2026-06-26 11:40:36
2026-06-26 11:40:29
2026-06-26 11:40:23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