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答详情
干瘪的嘴的饼干
2018-01-29 11:31:00
你好,卖出股票时需要扣除印花税哦,印花税还比较高哦,网上交易收取的佣金较低,因为可以协商佣金,做到行业最低是没有问题的,祝你家庭幸福!
最新回答
2026-06-25 10:57:15
2026-06-25 10:57:10
2026-06-25 10:57:01
2026-06-25 10:56:55
2026-06-25 08:31:50
2026-06-24 11:03:54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