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请问下你们的佣金是万三吗?且不论资金多少? 2、从其他券商转过来的话,需要办理啥手续? 3、到营业部现场办理时间只能是上班时间吗?
2014-02-24 13:48:00
2,383次浏览
回答详情
融热带鱼
2016-06-01 16:14:00
您好股票交易佣金是证券公司经纪业务主要收入来源,为证券公司收取;在所有的交易手续费中,证券公司只收取佣金,其他为代国家或相关机构收取,如印花税、过户费、交易规费。,谢谢 希望能够帮助到您。
最新回答
2026-06-27 08:31:50
2026-06-26 11:41:35
2026-06-26 11:40:44
2026-06-26 11:40:36
2026-06-26 11:40:29
2026-06-26 11:40:23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