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理财
菜单
社区
等你来答
登录/注册
社区
股票(A股)
新股上市后第一天股票换手率高好不好?换手率高是不是说明大部分都在卖出?是利空?
窦馥
2014-05-16 10:40:00
1,554次浏览
我来回答
取消
发布
回答详情
珠黑眼亮的生姜
2017-12-16 09:25:00
你好,换手率高的话,说明很多人不是很看好,都在,卖出。
< 查看所有答案
最新回答
小型恒生指数是不是更强调短线参与效率?
搞钱啊
2026-06-23 11:32:34
小型恒生指数和普通股票在交易规则上差别大不大?
搞钱啊
2026-06-23 11:32:29
小型恒生指数是不是一种更偏交易用途的指数产品?
搞钱啊
2026-06-23 11:32:23
小型恒生指数的交易属性是不是比股票更偏向杠杆工具?
搞钱啊
2026-06-23 11:32:17
小型恒生指数属于指数期货产品还是现货指数产品?
搞钱啊
2026-06-23 11:32:10
今天A股股市怎么样呢?
股票老友
2026-06-23 08:31:51
查看更多>>
请按照图形输入验证码
取消
确认
您可以添加微信进行咨询
微信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