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几年前在工行时,有工作人员推荐我开了一个户,我今天在华泰去开户,准备买股票,他们查询我在长江开了户,不能开了,需要到长江销户,请告诉我怎么做,谢谢
2014-08-15 09:32:00
2,621次浏览
回答详情
发已如霜的彬
2014-08-15 10:16:00
目前沪A只能指定一家券商,如果你以前在长江证券开过户了那就只能在华泰证券开一个深圳的股票账户,否则就需要到当时开户的长江证券营业部现场,在交易时间带上股东代码卡去办理转户业务。
最新回答
2026-06-28 08:31:53
2026-06-27 08:31:50
2026-06-26 11:41:35
2026-06-26 11:40:44
2026-06-26 11:40:36
2026-06-26 11:40:29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