因工作调动去广州。想转去广州东风东路的国泰君安营业部。1.是在北京这里办理销户,还是办理转托管撤销指定交易之类的划算?2.在广州是否需要重新办理三方?3.如果不办理账户转移,在广州继续使用北京的这个账户有什么不好的么?
2014-01-10 09:59:00
2,454次浏览
回答详情
下巴前突的鸭蛋
2014-01-10 10:02:00
1,如果之前的不是国泰的账户的话 就办理撤销指定就可以了,如果原来也是国泰的 那只能先销户 再重新开户
最新回答
2026-06-27 08:31:50
2026-06-26 11:41:35
2026-06-26 11:40:44
2026-06-26 11:40:36
2026-06-26 11:40:29
2026-06-26 11:40:23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