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现在中民信开的户,想转到贵公司知春路,帐户上的股票一定要到原开户地点办理转托管吗? 还是只要带上股东卡等证件到新的地点重签指定交易协议即可? 另外贵所对100万以上资金的交易佣金是多少? 谢谢!
2014-04-18 17:13:00
1,291次浏览
回答详情
和颜悦色的希
2016-07-15 11:57:00
你好,转户较麻烦,建议可直接嗲我头像重新开一个新账号操作,佣金默认万二点五,资金量大还可调低,祝您投资愉快!
最新回答
2026-06-22 17:41:04
2026-06-22 17:40:57
2026-06-22 17:38:40
2026-06-22 17:36:16
2026-06-22 17:36:08
2026-06-22 17:36:01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