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想请教的问题是:我看许多书上说,k线图上走出二浪底形态的,必涨无疑,买进必涨。但许多二浪底买进后仍连续下跌,有的竟会跌停,这是什么原因?
2018-05-21 19:35:00
2,428次浏览
回答详情
两目焰焰的草稿本
2018-05-22 08:36:00
认识市场理解市场才是最主要的,技术要懂但不用深钻技术,毕竟技术图形都是按图索骥,找到的都是成功的案例图形,同一节点失败的技术图形案例更多!欢迎交流合肥开户股票手机炒股
最新回答
2026-06-28 08:31:53
2026-06-27 08:31:50
2026-06-26 11:41:35
2026-06-26 11:40:44
2026-06-26 11:40:36
2026-06-26 11:40:29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