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答详情
娥眉观眼的啄木鸟
2021-03-01 10:49:06
香港市场实行T+2日交收制度,T日卖出港股的投资者,T日和T+1日日终仍可享有相关证券的权益。
例如,T+1日为港股发放红利股权登记日,则T日卖出港股的投资者仍可享有该红利。与此不同,投资者投资深市A股,T日卖出即丧失对相关证券的权益。
注意,T日指港股通交易日,T+1日指港股通交易日后第1个港股通交收日,依此类推。
例如,T+1日为港股发放红利股权登记日,则T日卖出港股的投资者仍可享有该红利。与此不同,投资者投资深市A股,T日卖出即丧失对相关证券的权益。
注意,T日指港股通交易日,T+1日指港股通交易日后第1个港股通交收日,依此类推。
最新回答
2026-06-28 08:31:53
2026-06-27 08:31:50
2026-06-26 11:41:35
2026-06-26 11:40:44
2026-06-26 11:40:36
2026-06-26 11:40:29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