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理财
菜单
社区
等你来答
登录/注册
社区
其他
嘉实300基金是怎么分红的?
明眉大眼的围巾
2014-08-18 10:59:00
1,145次浏览
我来回答
取消
发布
回答详情
珠黑眼亮的生姜
2018-01-11 15:43:00
你好,基金分红是建立在基金赚钱的前提下,是直接打到你的账户里面的。
< 查看所有答案
最新回答
小型恒生指数是不是更强调短线参与效率?
搞钱啊
2026-06-23 11:32:34
小型恒生指数和普通股票在交易规则上差别大不大?
搞钱啊
2026-06-23 11:32:29
小型恒生指数是不是一种更偏交易用途的指数产品?
搞钱啊
2026-06-23 11:32:23
小型恒生指数的交易属性是不是比股票更偏向杠杆工具?
搞钱啊
2026-06-23 11:32:17
小型恒生指数属于指数期货产品还是现货指数产品?
搞钱啊
2026-06-23 11:32:10
今天A股股市怎么样呢?
股票老友
2026-06-23 08:31:51
查看更多>>
请按照图形输入验证码
取消
确认
您可以添加微信进行咨询
微信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