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理财
菜单
社区
等你来答
登录/注册
社区
股票(A股)
我上周刚开的炒股账号,1.11的时候可以申购新股通用电梯吗?
鬓发如霜的茂
2021-01-09 15:24:00
566次浏览
我来回答
取消
发布
回答详情
阴酸菜鱼
2021-01-10 14:39:11
您好,上周刚开的炒股账号,1.11的时候不一定可以申购新股通用电梯的
< 查看所有答案
最新回答
小型恒生指数是不是比单看个股更能反映市场整体方向?
搞钱啊
2026-06-22 17:19:42
小型恒生指数能不能体现香港市场当天的整体强弱状态?
搞钱啊
2026-06-22 17:19:37
小型恒生指数在权重股集体走弱时是不是更容易承压?
搞钱啊
2026-06-22 17:19:32
小型恒生指数在权重股集体上涨时会不会更强势?
搞钱啊
2026-06-22 17:19:23
小型恒生指数能不能作为观察香港大盘走势的直接参照?
搞钱啊
2026-06-22 17:19:16
今天A股股市怎么样呢?
股票老友
2026-06-22 08:31:51
查看更多>>
请按照图形输入验证码
取消
确认
您可以添加微信进行咨询
微信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