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是深圳的,我在网上股票开户,注册工商银行卡的托管时,选择的是网络营业部,怎么变成芜湖营业部了?这样我也无法到营业部啊。
2021-01-19 15:22:00
348次浏览
回答详情
眼亮如星的伯
2021-01-19 15:32:06
您好,注册开户都是会下挂到券商营业部的,下挂到营业部并不会影响您在网上的各种业务操作的,开户联系客户经理办理,佣金方面是可以协商调整至到成本价,联系办理即可享受到成本价!!!
最新回答
2026-06-28 08:31:53
2026-06-27 08:31:50
2026-06-26 11:41:35
2026-06-26 11:40:44
2026-06-26 11:40:36
2026-06-26 11:40:29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