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答详情
一双大眼的饺子
2013-05-02 17:27:00
您好,尽管管理层鼓励上市公司向投资者分红,但实际上取决于上市公司自己的意愿、分红能力、决策方向、企业目标等。 一般是10股送几股、配几股,派现金几元。 意思是根据你的持有股数进行比例配送, 如果是10送10,你账户有1000股,那么会再送你1000股,但价格折半。 送股没有实际意义,分红才是投资实实在在拿到的。 如有疑问请回复沟通,华泰长沙祝您投资顺利!
最新回答
2026-06-24 11:04:29
2026-06-24 11:04:23
2026-06-24 11:04:16
2026-06-24 11:04:09
2026-06-24 11:04:02
2026-06-24 11:03:54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