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是在华泰证券上海营业部开的户,开户时约定是万八手续费,股票交易三个月以来,我发现手续费为万分之十八,请问如何解决?
2013-07-15 16:41:00
3,068次浏览
回答详情
潘风
2018-08-08 16:08:00
你好,建议您重新开一个,现在手续费都很低了,选择一家手续费优惠的券商开户,开户网上手机就可以支持的,需要准备好身份证银行卡就行了,几分钟就开好了,开户前建议协商好佣金,祝您投资顺利
最新回答
2026-06-27 08:31:50
2026-06-26 11:41:35
2026-06-26 11:40:44
2026-06-26 11:40:36
2026-06-26 11:40:29
2026-06-26 11:40:23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