证券公司的交易手续费是多少个点,还有就是可以买创业板的吧?还有就是可以买st风险股吗,最好所有股票都能买的那种,可以吗??
2013-05-29 23:52:00
3,567次浏览
回答详情
潘风
2018-06-05 15:24:00
您好,每个公司不一样的,我们的很低,开户就可以开通创业板的,第一次需要携带本人身份证到开户营业部进行创业板开通即可,以后网上转签就行,ST就是去官网签一个风险协议就好了,祝您投资愉快!
最新回答
2026-06-27 08:31:50
2026-06-26 11:41:35
2026-06-26 11:40:44
2026-06-26 11:40:36
2026-06-26 11:40:29
2026-06-26 11:40:23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