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说的解冻账户是这样:开户时的身份证现已过期且名字与号码都有很大出入,第三方存管也无法办理而被冻结,股票了也无法卖出.今天上午办理的解冻手续,明天交割后把资金转出再重新开户.因刚巧有停牌的今天无法全部卖出,明天还能卖吗?是不是还需要重新办理解冻手续?我是河北的客户,去一趟北京不容易?谢谢!!!
2014-06-04 10:40:00
1,944次浏览
回答详情
倪莲藕
2017-11-15 14:21:00
你好,停牌的股票不能卖出,需要复牌以后才可以交易,具体垂询开户券商其他事宜
最新回答
2026-06-23 11:36:37
2026-06-23 11:36:30
2026-06-23 11:36:22
2026-06-23 11:36:08
2026-06-23 11:36:01
2026-06-23 11:35:53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