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教国债逆回购操作问题:1.委托数量单位是否为元,即只要填写金额就代表委托数量?2.沪深委托金额若超过10万和1千,超出部分的最小单位是多少?3.中间遇假日是如何规定的?谢谢回复!!!
2017-06-01 09:14:00
2,232次浏览
回答详情
一双鹰目的羽毛球
2017-06-01 14:38:00
您好,深圳1000元及1000元整数倍起,上海十万及十万整数倍为一个单位,祝您投资愉快
最新回答
2026-06-28 08:31:53
2026-06-27 08:31:50
2026-06-26 11:41:35
2026-06-26 11:40:44
2026-06-26 11:40:36
2026-06-26 11:40:29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