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答详情
口若悬河的会
2020-03-28 00:00:00
600860京城股份被St了,港股还加仓,这个问题是这样的:
被St的股票,不可能很快退市,还是有涨有跌,只是涨跌有了限制。
普通股票涨停和跌停最高是10%,而st股票涨停和跌停最高是5%。
港股加仓也是可以的。
被St的股票,不可能很快退市,还是有涨有跌,只是涨跌有了限制。
普通股票涨停和跌停最高是10%,而st股票涨停和跌停最高是5%。
港股加仓也是可以的。
最新回答
2026-06-24 11:04:29
2026-06-24 11:04:23
2026-06-24 11:04:16
2026-06-24 11:04:09
2026-06-24 11:04:02
2026-06-24 11:03:54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