几年前在单位统一开的户,一直很少用。现在想入市交易,但你们给我的佣金太高了,千分之三!我想问能否给我降佣金,如果可以,能降多少?如果不可以,那我想办转户,都需要些什么手续?
2014-03-19 11:59:00
1,298次浏览
回答详情
横眉冷眼的大象
2014-03-19 12:03:00
您好,华泰证券为您服务,现在可以网上电脑开户和手机开户,您可以转户到我们这边来,我们现在佣金万三,转户你只需要本人身份证和银行卡就可以了,销户需要到您原开户券商办理
最新回答
2026-06-27 08:31:50
2026-06-26 11:41:35
2026-06-26 11:40:44
2026-06-26 11:40:36
2026-06-26 11:40:29
2026-06-26 11:40:23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