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答详情
闵子
2022-09-13 22:36:04
你好,股票开户的证券公司可以选择上市的券商办理,70岁以上可以开证券开户但是要临柜,所以都不建议70以上的开户,股民们首先要了解基本的股票交易操作,再去购买股票了。目前,证券公司一般默认佣金是万分之三。
券商自行调低是可以的开户佣金想要做到成本价的,直接点我办理无要求!
券商自行调低是可以的开户佣金想要做到成本价的,直接点我办理无要求!
最新回答
2026-06-27 08:31:50
2026-06-26 11:41:35
2026-06-26 11:40:44
2026-06-26 11:40:36
2026-06-26 11:40:29
2026-06-26 11:40:23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