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答详情
吕圣诞树
2021-08-10 13:54:05
您好,都可以,假如新债收益达到预期收益就能卖出,假如新债发生亏损设置好止损点即可,新债不一定能赚钱,主要是在上市交易时,赚取差价,有盈利的可能也有发生亏损的可能,不能百分百保证收益,从历史来看,转债获得盈利的概率大于亏损。新债没有涨跌幅限制,但有临时停牌机制,当涨跌幅度达到20%,30%时,沪深两市可转债都会进行临时停牌。
最新回答
2026-06-27 08:31:50
2026-06-26 11:41:35
2026-06-26 11:40:44
2026-06-26 11:40:36
2026-06-26 11:40:29
2026-06-26 11:40:23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