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答详情
满头乌丝的俊
2022-06-11 07:29:39
股市里有人亏就有人赚,投资先要了解,股票是撮合交易的,有人卖就有人买,当一个投资者在低位买进在高位卖出,卖出的时候是需要有人接盘才可以的,股市下跌的时候有人亏钱,一定就有人赚钱。
所以,一般股票大跌蒸发了多少钱,实际上是有一些人获利跑了。这些人一般都是机构和大户,他们的资产一但撤离,市场会有很大波动,从而会造成市场下跌。
所以,一般股票大跌蒸发了多少钱,实际上是有一些人获利跑了。这些人一般都是机构和大户,他们的资产一但撤离,市场会有很大波动,从而会造成市场下跌。
最新回答
2026-06-28 08:31:53
2026-06-27 08:31:50
2026-06-26 11:41:35
2026-06-26 11:40:44
2026-06-26 11:40:36
2026-06-26 11:40:29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