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答详情
鹤发童颜的西瓜
2022-02-25 23:56:13
您好!万2.5的佣金,不算很高,要开低佣金账户的,建议您在开户之前去联系客户经理,通过和客户经理协商好佣金以后再去开户。
这样开户成功以后,客户经理会去帮您安排申请调用的。
需要开低佣金账户的可以联系我,我是上市前十双a大券商!
这样开户成功以后,客户经理会去帮您安排申请调用的。
需要开低佣金账户的可以联系我,我是上市前十双a大券商!
最新回答
2026-06-27 08:31:50
2026-06-26 11:41:35
2026-06-26 11:40:44
2026-06-26 11:40:36
2026-06-26 11:40:29
2026-06-26 11:40:23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