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答详情
细长辫子的飘
2022-05-12 17:06:12
您好;
可以
“在除权日的时候可以卖出股票。因为股票除权日只是对股票数量进行转赠和配送,需要对股票原有价格进行除权,并不会影响买卖操作。”
以上就是针对您的问题做出回答,如需帮助可以联系我详细咨询~
可以
“在除权日的时候可以卖出股票。因为股票除权日只是对股票数量进行转赠和配送,需要对股票原有价格进行除权,并不会影响买卖操作。”
以上就是针对您的问题做出回答,如需帮助可以联系我详细咨询~
最新回答
2026-06-27 08:31:50
2026-06-26 11:41:35
2026-06-26 11:40:44
2026-06-26 11:40:36
2026-06-26 11:40:29
2026-06-26 11:40:23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