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答详情
满头乌丝的俊
2022-06-11 10:40:23
股票除权的字母是DR,股票除权是指转增或者配送股票以后,市场上流通的总股数增加,原来的市场价格就必须进行除权,不然总股数增加,意味着股票市值增加,市场是不允许这种情况发生的,所以需要除权。
一家上市公司宣布送股或配股时,在红股和配股未分配之前,这时候的股票被称为含权股票,需要报相关机构审批,在审批除权后,公司就可确定股权登记日和除权日,凡是在股权登记日持有该公司股票的股东,就享有可参加分红或配股权利,在股票除权日必须对股票除权后的价格重新计算。
一家上市公司宣布送股或配股时,在红股和配股未分配之前,这时候的股票被称为含权股票,需要报相关机构审批,在审批除权后,公司就可确定股权登记日和除权日,凡是在股权登记日持有该公司股票的股东,就享有可参加分红或配股权利,在股票除权日必须对股票除权后的价格重新计算。
最新回答
2026-06-28 08:31:53
2026-06-27 08:31:50
2026-06-26 11:41:35
2026-06-26 11:40:44
2026-06-26 11:40:36
2026-06-26 11:40:29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