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答详情
满头乌丝的俊
2022-06-03 23:28:39
股票分红一年一次还是一年两次由上市公司自行决定。大多数情况下,能够每年分一次红的上市公司都已经算比较优质的上市公司了。有些公司上市好多年都没分过红。
股票分红不是强制规定的,上市公司可根据自身财务状况选择分不分红。但是从某种程度上来说,如果一家上市公司常年不分红,很难说明这家公司是个好公司,大概率也不适合长期投资。
股票分红不是强制规定的,上市公司可根据自身财务状况选择分不分红。但是从某种程度上来说,如果一家上市公司常年不分红,很难说明这家公司是个好公司,大概率也不适合长期投资。
最新回答
2026-06-28 08:31:53
2026-06-27 08:31:50
2026-06-26 11:41:35
2026-06-26 11:40:44
2026-06-26 11:40:36
2026-06-26 11:40:29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