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答详情
满头乌丝的俊
2022-05-06 19:54:13
可以,在香港开户的时候可以一起开通美股账户,但已经拥有香港账主呢的不可以买卖美股。
港股和美股是在不同的账户下进行交易,一般香港的券商在开通港股的同时也可以为你开通美股账户,两个账户是独立分开操作入金的。
港股和美股分别是以港币和美金结算的,投资者在交易的时候,是会存在一定的价格差的,需要多注意下
港股和美股是在不同的账户下进行交易,一般香港的券商在开通港股的同时也可以为你开通美股账户,两个账户是独立分开操作入金的。
港股和美股分别是以港币和美金结算的,投资者在交易的时候,是会存在一定的价格差的,需要多注意下
最新回答
2026-06-28 08:31:53
2026-06-27 08:31:50
2026-06-26 11:41:35
2026-06-26 11:40:44
2026-06-26 11:40:36
2026-06-26 11:40:29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