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答详情
满头乌丝的俊
2022-06-03 23:37:28
都可以,原股东认为股票有投资价值,并且能够获得收益,那么可以参与配股,原股东认为股票没有投资价值,并且有发生亏损的可能,那么可以卖出股票,不参与配股。
配股只有股东才能享有,上市公司直接配给股东,股东可以选择配股也可以放弃配股,选择配股投资者需要确认,配股后股价价格会下降。
配股只有股东才能享有,上市公司直接配给股东,股东可以选择配股也可以放弃配股,选择配股投资者需要确认,配股后股价价格会下降。
最新回答
2026-06-27 08:31:50
2026-06-26 11:41:35
2026-06-26 11:40:44
2026-06-26 11:40:36
2026-06-26 11:40:29
2026-06-26 11:40:23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