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师您好,我呢现在有个烦恼,就是在启牛学堂免费学习五天了,但是到了开启证券账户时,他们得买个VIP进入免费领取证券账户,要花2680元,这个是合理么
2022-04-02 07:50:00
373次浏览
回答详情
细眉小眼的黛
2022-04-02 09:51:58
不合理。开通证券账户是免费的,不以任何形式进行收费,请认准正规券商开户,谨防上当受骗,股票开户准备好身份证和银行卡,注意一定要年满18周岁,联系李经理办理,低佣账户马上到手!
最新回答
2026-06-28 08:31:53
2026-06-27 08:31:50
2026-06-26 11:41:35
2026-06-26 11:40:44
2026-06-26 11:40:36
2026-06-26 11:40:29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