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答详情
细长辫子的飘
2022-06-10 16:01:37
您好:
1.除息。即除去利息,分红后,由于减少了一部分现金,所以上市公司的每股净资产会减少,所以需要在股价中减去“利息”,这就叫做除息。
2.除权。即发放股票作为红利会导致上市公司的股本增加,每股净资产就会下降,这时候也要在股价中减去净资产中下降的这一部分,这就除权。
以上就是针对您的问题做出回答,如需帮助可以联系我详细咨询~。
1.除息。即除去利息,分红后,由于减少了一部分现金,所以上市公司的每股净资产会减少,所以需要在股价中减去“利息”,这就叫做除息。
2.除权。即发放股票作为红利会导致上市公司的股本增加,每股净资产就会下降,这时候也要在股价中减去净资产中下降的这一部分,这就除权。
以上就是针对您的问题做出回答,如需帮助可以联系我详细咨询~。
最新回答
2026-06-27 08:31:50
2026-06-26 11:41:35
2026-06-26 11:40:44
2026-06-26 11:40:36
2026-06-26 11:40:29
2026-06-26 11:40:23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