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答详情
秦蜡烛
2022-06-07 08:59:56
你好,一般来说打新债在中签卖出后是有利润的,一键打新债在上市以后卖出的,卖出操作与卖出股票是差不多的,您进入股票交易的界面,点击需要卖出的新债,然后点击卖出选项,最后输入卖出的数量,确认卖出就可以了。
打新债盈利模式与打新股盈利是一样的,公司发行债券的时候您可以进行申购,中签者可以获得较低价格的一批新债,等到这批新债上市之后可以卖出就可以了,因为新债上市之后大都是会上涨的,所以前期中签的投资者可以获得不错的差价,就是这样盈利的。
开户联系我,前10大券商,成本佣金,咨询免费!右上角点击微信或电话均可!
打新债盈利模式与打新股盈利是一样的,公司发行债券的时候您可以进行申购,中签者可以获得较低价格的一批新债,等到这批新债上市之后可以卖出就可以了,因为新债上市之后大都是会上涨的,所以前期中签的投资者可以获得不错的差价,就是这样盈利的。
开户联系我,前10大券商,成本佣金,咨询免费!右上角点击微信或电话均可!
最新回答
2026-06-28 08:31:53
2026-06-27 08:31:50
2026-06-26 11:41:35
2026-06-26 11:40:44
2026-06-26 11:40:36
2026-06-26 11:40:29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