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答详情
满头乌丝的俊
2022-06-10 23:54:54
卖股票留一手主要是为了防止踏空,若股票继续上涨,留一手可以继续获得收益,使投资者收益最大化,清仓是指投资者将持有的股票全部卖出,卖出后投资者将不会继续关注股票,股票后续涨跌和投资者无关。
卖股票留一手是建立在投资者认为股票还有上涨空间,清仓是建立在投资者认为股票已经见顶,或者已经达到了预期收益。
卖股票留一手是建立在投资者认为股票还有上涨空间,清仓是建立在投资者认为股票已经见顶,或者已经达到了预期收益。
最新回答
2026-06-27 08:31:50
2026-06-26 11:41:35
2026-06-26 11:40:44
2026-06-26 11:40:36
2026-06-26 11:40:29
2026-06-26 11:40:23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