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答详情
细长辫子的飘
2022-04-14 16:57:33
尊敬的投资者您好;
1.沪市:当新债的价格涨跌幅度超过了20%,那么会停牌半个小时。当新债价格涨跌幅度超过了30%,那么将停牌到14:57分。如果停牌半小时后,时间超过14:57分,那么到14:57会复牌。
2.深市:当新债的交易价格涨跌幅达到20%,那么会停牌半个小时。当新债的交易价格涨跌幅达到30%,那么停牌30分钟。如若停牌时间超过14:57分,那么到14:57会复牌。
以上是关于可转债的全部解答,如果还有这方面的问题可以点进右上角咨询!
1.沪市:当新债的价格涨跌幅度超过了20%,那么会停牌半个小时。当新债价格涨跌幅度超过了30%,那么将停牌到14:57分。如果停牌半小时后,时间超过14:57分,那么到14:57会复牌。
2.深市:当新债的交易价格涨跌幅达到20%,那么会停牌半个小时。当新债的交易价格涨跌幅达到30%,那么停牌30分钟。如若停牌时间超过14:57分,那么到14:57会复牌。
以上是关于可转债的全部解答,如果还有这方面的问题可以点进右上角咨询!
最新回答
2026-06-27 08:31:50
2026-06-26 11:41:35
2026-06-26 11:40:44
2026-06-26 11:40:36
2026-06-26 11:40:29
2026-06-26 11:40:23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