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答详情
红嘴白牙的咖啡豆
2022-03-23 09:40:17
您好,散户之所以买不进新股,是因为在新股上市的第一天会有许多的庄家、机构参与购买新股,而股票交易市场的交易规则又是价格、时间、数量有限,散户的资金自然比不过这些庄家和机构。并且很多新股一开始都会涨停,在涨停板的股票都很少有投资者会选择卖出。如果某个新股在上市的第一天没有出现涨停的情况,那么散户还是有可能买进新股的。
最新回答
2026-06-28 08:31:53
2026-06-27 08:31:50
2026-06-26 11:41:35
2026-06-26 11:40:44
2026-06-26 11:40:36
2026-06-26 11:40:29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