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答详情
丰盛飘垂的俊
2022-03-09 17:31:31
您好,场内期权ETF需要到营业部现场开户的,选择上市券商联系客户经理申请下,可以手续费低点的。
「期权」买方赚的是大波动的钱,而卖方是赚取权利金的。
账户里有50万;并且有6个月交易经验,最好3点前带上身份证、银行卡,去证券公司开.
欢迎开户咨询我,期权1.8元以下,手续费成本价。
「期权」买方赚的是大波动的钱,而卖方是赚取权利金的。
账户里有50万;并且有6个月交易经验,最好3点前带上身份证、银行卡,去证券公司开.
欢迎开户咨询我,期权1.8元以下,手续费成本价。
最新回答
2026-06-27 08:31:50
2026-06-26 11:41:35
2026-06-26 11:40:44
2026-06-26 11:40:36
2026-06-26 11:40:29
2026-06-26 11:40:23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