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答详情
鹤发童颜的西瓜
2021-11-26 15:43:40
您好!证券公司的这个佣金看你开户的渠道,不同的渠道开的账户佣金都是不一样的,一般来说想要开低佣金的账户就需要去联系客户经理,因为客户经理相当于就是证券公司推出的低佣金渠道,有权限可以申请调佣的。
至于这个佣金是多少就看您是怎么和券商协商的,以及这家券商的底线佣金是多少。
需要办理股票开户的可以联系我,我司支持成本佣金!
至于这个佣金是多少就看您是怎么和券商协商的,以及这家券商的底线佣金是多少。
需要办理股票开户的可以联系我,我司支持成本佣金!
最新回答
2026-06-26 11:41:35
2026-06-26 11:40:44
2026-06-26 11:40:36
2026-06-26 11:40:29
2026-06-26 11:40:23
2026-06-26 11:08:49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