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答详情
眼睛近视的熊猫
2022-07-01 02:43:09
"适合,XD是指股票当前进行除息,首先股票除息当天价格会趋于稳定,其次除息当天买入不会参与分红,也就不需要缴纳分红税,最后除息当天有填权的可能,假如进行填权,那么投资者获得收益的概率比较高。
股票除息当天是否买入股票要根据自身情况决定,主要是看上市公司有没有投资价值,若上市公司有投资价值,那么就可以买入,若上市公司没有投资价值,那么可以不买,除息日和买入股票没有特别大的关系。"
股票除息当天是否买入股票要根据自身情况决定,主要是看上市公司有没有投资价值,若上市公司有投资价值,那么就可以买入,若上市公司没有投资价值,那么可以不买,除息日和买入股票没有特别大的关系。"
最新回答
2026-06-28 08:31:53
2026-06-27 08:31:50
2026-06-26 11:41:35
2026-06-26 11:40:44
2026-06-26 11:40:36
2026-06-26 11:40:29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