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答详情
桑妍
2022-04-07 19:40:08
佣金是可以与客户经理谈的,直接联系客户经理即可,一般情况下,默认佣金是万分之3,客户经理会尽量帮您调低的。
现在股票开户可以在证券公司办理,也可以通过手机线上办理,流程一样的,帐户开出来也是一样的。开户准备身份证,银行卡,联系客户经理后下载APP自助操作完成。沪上市大券商,低佣金,欢迎咨询。
现在股票开户可以在证券公司办理,也可以通过手机线上办理,流程一样的,帐户开出来也是一样的。开户准备身份证,银行卡,联系客户经理后下载APP自助操作完成。沪上市大券商,低佣金,欢迎咨询。
最新回答
2026-06-26 11:41:35
2026-06-26 11:40:44
2026-06-26 11:40:36
2026-06-26 11:40:29
2026-06-26 11:40:23
2026-06-26 11:08:49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