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答详情
满头乌丝的俊
2022-06-25 09:57:55
做中长线可以运用的技术指标有:周线、周线MACD和KDJ、半年线或年线、布林线等。以周K线来说,只要技术指标没有破位,都可以继续持有,等到周K线破位后就可以卖出。
在使用布林线的时候,如果股价一直沿着布林线的上轨运行,则可以继续持有,股价回调到中轨的时候可以补仓,如果跌到下轨没有止跌则需要清仓。
在使用布林线的时候,如果股价一直沿着布林线的上轨运行,则可以继续持有,股价回调到中轨的时候可以补仓,如果跌到下轨没有止跌则需要清仓。
最新回答
2026-06-28 08:31:53
2026-06-27 08:31:50
2026-06-26 11:41:35
2026-06-26 11:40:44
2026-06-26 11:40:36
2026-06-26 11:40:29


